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柳岩加盟电影《哭笑不得》 不玩性感挑战纯情女

2011年11月17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柳岩性感出席活动照
柳岩性感出席活动照

  由王喜、萧蔷主演的爆笑喜剧《哭笑不得》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近日,剧组迎来了一位人气女星——光线当家主持柳岩。她这次在《哭笑不得》中饰演一个十分直率的女孩,不但颠覆以往的性感路线,大玩清纯风,而且还和香港艺人王喜有不少对手戏。

  导演罗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哭笑不得》的故事主要围绕都市男女的现代婚恋、情感和生活问题展开,内容可以说集温馨真情和幽默为一体。除了邀请香港知名艺人王喜、台湾第一美女萧蔷两位重量级的明星主演以外,剧组还邀请到了内地当红主持柳岩加盟《哭笑不得》。

  对此制片人梁海鹏表示,是看中了柳岩的高人气以及直率的个性,“她的性格和电影中的角色很像”。梁海鹏还透露柳岩在片中的名字叫“丽丽”,和郑满堂(王喜饰演)本是情侣,两人这次在片中也有不少对手戏。

  虽然此前参演过《画壁》、《嫁个一百分男人》等电影,但柳岩还是表示这次接拍《哭笑不得》算是自己电影事业的一个转折点。她表示自己这次在《哭笑不得》中的戏份较多,饰演的是一个现实但又非常直率的女孩,虽然不是很讨喜,但是也有她的可爱之处。

  柳岩直言这个角色对自己是个挑战。当被问及在片中是否有性感戏份时,柳岩表示这次在戏中并没有给自己安排太多性感戏,“其实我觉得这个角色挺清纯的,文化层次也不高,对待爱情以及其他事情都特别实际,算是个标准小人物吧。”

  柳岩还透露自己在戏中和王喜也有不少对手戏,自己也非常期待和他的合作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酸草莓)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