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忠祥当娱乐节目主持 郭德纲被嫌话少哭笑不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14:26
  汉网讯 天津卫视推出明星模仿秀《追风王者归来》,赵忠祥继主持《舞林大会》后,再次主持娱乐节目。

  别看赵忠祥年近古稀,和身为评审的郭德纲把现场氛围搞得很是轻松,赵忠祥也首次显露出自己的“赵式幽默”,管郭德纲叫“小伙子”,甚至说自己对郭德纲很不满意,他应该多说话,鼓励老郭要“多说”,赵忠祥表示,“我说一句能引出郭德纲一堆话出来,我现在就不说了,哪天我要是坐在郭德纲那个位置,我比他还能说。说不定在后几期节目里我跟郭德纲换个位置,他主持,我点评。”

  而郭德纲则是头一次被人嫌话少,弄得他有点哭笑不得。“在家里老婆嫌我话多,出家门于谦劝我少说,还真是头回有人嫌我话少,所以特别感谢赵老师。说实话我见到老前辈有点紧张。”通讯员 品萱(武汉晨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