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三宝有了“变形金刚”乐团 下月首办专场音乐会

2011年11月17日10:34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三宝有了“变形金刚”乐团

  作曲家三宝终于有了自己的乐团。昨天,金水桥文化和三宝联合宣布,联手合作的“城市当代乐团”将于12月19日亮相保利剧院。这个乐团被乐评人张树荣戏称为“变形金刚”乐团。

  担任音乐总监的三宝说,因为这支乐团演奏的乐曲主要是国内外具有地域风情的民间音乐,所以将世界各地的特色乐器“攒”在一起,而且随时随地会有新的乐器组合进来,“主要结构是一个基本的电声乐队加上小提琴、大提琴等一些西洋乐器。”三宝说,这支乐队不排斥任何一种乐器,适合的都可以加进来。因为这种随时随地的变化与融合,乐评人张树荣将这支乐团戏称之为“变形金刚”乐团。

  三宝还表示:“古典音乐过于沉重,流行音乐又太飘,我们的音乐类似于轻音乐,突出好玩好听轻松。”12月19日,这支乐团将首次亮相保利剧院举办一次专场音乐会,曲目全部是改编的中国民间民歌。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