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3D悚大片《深海之战》海报深海怪兽惊悚现身

2011年11月17日08:5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深海之战》海报

  由韩国顶级电影制作团队打造的3D惊悚大片《深海之战》即将于12月登陆中国内地院线。昨日,片方首次曝光一款概念海报,此前被各种描述的深海怪兽终于出现在海报中,虽然未见全身,但红色巨尾的乍现已能令人领略它的凶猛。

  在早前发布的首款中文海报中,曝光的强大演员阵容引起了不少影迷的关注。而在这款最新的概念海报里,引进方却一反常态,对演员只字不提,画面上只出现一个海上钻井平台和红色怪兽的尾巴,加上瓢泼大雨和阴沉沉的海面,整个惊悚氛围较之前更甚。据介绍,此海报暗示着整个故事可能发生在雨夜。而怪兽的首次现身虽然十分“羞涩”,但其红色巨尾却令人咂舌,不仅在海里掀起了层层巨浪,连海上的钻井平台也显得危机重重。韩国片方也透露,在制作这个怪兽的过程中的确耗费了大量精力,为了让它在银幕上显得更加真实,剧组采用了大量的CG动画技术。

  除了特效上采用许多好莱坞先进技术外,《深海之战》在演员方面也做足了功夫,不仅有韩国顶级当红明星河智苑担纲女一号,更有韩国国宝级演员安圣基等保驾护航。河智苑这次饰演的是一位身手了得的“女战士”,不仅要和怪兽殊死搏斗,更要上演极速摩托等动作大戏,而其短发背心的惊艳造型也已让不少中国粉丝着迷。据了解,《深海之战》已经确定将于12月登陆内地院线,虽然面临诸多大片的竞争,但引进方表示并不担心,“引进这部影片我们花费了很多心力,但很看好它,也相信它有实力在12月的电影市场上分得一杯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