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深海之战》发中文海报 12月登内地院线

2011年11月11日09:1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深海之战》发中文海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由韩国导演金志勋执导的3D动作大片《深海之战》定于12月6日登陆内地院线。昨天,片方发布了首款中文海报,海报以三大主角河智苑、安圣基、吴智昊为主体,三人动作表情各异,分别传递出三种人在面对怪物来袭时的心理状态。

  影片讲述发生在济州岛南端2500米的深海中,搭载众多科学家与工人的石油探测船日食号在茫茫大海中进行着石油探测,偶然发现深海中潜伏着不明生命体的怪物,随后一船科学家便与怪物展开了生死搏斗的故事。据片方介绍,在后期制作中,剧组利用了18组场景以及电脑特技,并采用了最新高科技的3D动画技术。影片中深海石油的开采过程,与怪兽的勇猛打斗将给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真实体验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