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苍井空演出后不适入院 微博向粉丝报平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7日08:04
苍井空在演唱会上又跳又唱,原来她带病上阵,一完即被送入院
苍井空在演唱会上又跳又唱,原来她带病上阵,一完即被送入院

洪卓立与钟舒漫对AV女甚感兴趣
洪卓立与钟舒漫对AV女甚感兴趣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日本AV女星军团惠比寿麝香葡萄前晚在九展举行演唱会,主将苍井空带病上阵,她完成演出后便先告退,未留在场主持大抽奖。原来苍井空被急送医院接受治疗,打针后已无大碍,她在微博向800多万粉丝报平安。

  苍井空完成前晚的演唱会后,昨凌晨在微博发表感受,说香港演唱会的演出很开心,除了香港粉丝还有来自台湾、内地与日本的粉丝支持。她称演唱会中途感身体不适,故演出结束马上到医院并打针。她现在已康复,大家不用担心,她为未能参加演唱会后的抽奖项目感歉意,又说自己不会说广东话。其实她在演唱会上以半咸半淡的广东话讲了句﹕“真的不好意思”,再以普通话说﹕“我不懂说广东话,但希望今晚能带给大家很快乐的时间,我爱你们。”已迷倒一众粉丝了。苍井空的留言有4000多个回应给她慰问。

  洪卓立AV女当药材

  前晚洪卓立与钟舒漫也在九展录像节目,洪卓立笑言也想去看看女优。他笑称现场工作人员皆兴奋想去看女优,他初时以为“麝香葡萄”是什么药材;他只听过苍井空,因她有开微博。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