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筒子楼》收视创新高 李佳璇许亚军携手创佳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6日17:32
筒子楼剧照
筒子楼剧照

李佳璇
李佳璇


  自《李春天的春天》之后,李佳璇俨然成了公认的收视福将。近日,由她主演的电视剧《老爸的筒子楼》登陆北京电视台,并在首播当日便创下收视新高。此次,亦是与许亚军继《李春天》后的二次合作,二人将再度携手演绎筒子楼里悲欢离合的故事。

  李佳璇在《筒子楼》里饰演的胡丽和《李春天》里的刘青青截然不同。胡丽精明能干,却是一位极其自私的一个女人,戏中天天和邻居吵嘴打架,是一个不讨好的角色。但李佳璇表示:“胡丽这个角色诠释起来虽然很辛苦,累到几乎体力透支,要好几天才能恢复体力,但演起来真的很过瘾。”。讲到与许亚军的合作,李佳璇用“穿越”二字形容,“戏中的雷二亮(许亚军饰演)和王根生我们三个都是继《李春天》之后第二次合作,我们犹然像在筒子楼里时空穿越了一般。”

  该剧以女孩艾红的视角,讲述了养父雷二亮(许亚军饰)和养母许诺(刘威葳饰)含辛茹苦地将一双子女抚养长大的故事,同时通过表现他们所生活的筒子楼里几户人家近30年的苦辣酸甜、聚散离合,展现了中国社会改革开放后的巨大变化。

  此外,李佳璇凭借《李春天的春天》里青青一角,人气飙升,片约不断,微博关注度飞速翻倍,而近期由她主演的《老爸的筒子楼》再次验证了她超人气,虽然还未上星,已在地方台的播出获得高收视及好口碑。据悉,近期由她主演的《一世牵挂》、《大营救》、《后宫》等也将陆续与广大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