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双城》热播 涂松岩回应:剧好看是王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6日13:32
涂松岩 马伊琍
涂松岩 马伊琍

涂松岩剧照
涂松岩剧照


  正在北京、上海、深圳、陕西四大省级卫视首轮上星热播的婚姻家庭情感大剧《双城生活》开播10天以来,收视成绩节节攀升。在剧中出演男主角徐嘉惠的演员涂松岩也随着该剧的热播而备受瞩目,被观众奉为新一代的“模范老公”。

  《双城》植入广告遭观众诟病

  《双城生活》开播以来,引出话题无数。该剧以当下热门话题异地婚恋为主题,又混搭了婆媳关系、翁婿矛盾等等诸多婚姻家庭剧的传统元素,故事既有老歌翻唱的意味,又因为话题的独特性而颇具新意,让喜爱婚姻家庭题材影视剧的观众在回味无穷的同时又能够尝到新鲜感。但随着该剧的热播,植入广告也有了“升级”版,产品已然从简单的“背景板”升级为与演员“对戏”。短短几集的时间里涂松岩、马伊琍就集体卖了N回广告,有观众借用“淘宝体”调侃:“亲,我们的广告货真价实,都是当红明星演出来的哦,产品多次出镜,配送全套台词哦!”

  在近些年的影视剧作品中,广告植入已经十分普遍,且大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先前热播的电视剧《男人帮》因大量植入了商业广告而受到广大观众的诟病。《双城生活》亦不可避免地存在这一问题。该剧的观众对于剧中银行、汽车、医疗、手机、电脑等等一些商品广告的植入现象表示十分反感,他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看的是电视剧,而不是广告。

  涂松岩: 剧好看才是王道

  面对网友和剧迷的质疑,身为主演之一的涂松岩也有所回应。涂松岩表示,因为是都市生活剧,很多剧中人物穿的、吃的等生活用品都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要用到的,并不是植入广告,而本剧中一些植入广告,如吸氧机等等却给该剧带来了很多喜剧效果,挺好玩的。最基本的,还是要保证剧好看,毕竟作品的内容好才是第一位的。植入广告这回事,只要植入广告要尽量做得自然,与剧情相吻合就是可行的。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