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南方人物》评出50魅力候选人 王千源榜上有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6日12:20
王千源 清俊
王千源 清俊

影帝王千源
影帝王千源


  近日,《南方人物》周刊公布了2011评选魅力50人的名单,作为2011备受关注的影视演员王千源入围。王千源,中国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年,凭电影《钢的琴》获得23届东京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在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王千源算是首次入围金鸡奖最佳男主角的新面孔,但已经入行17年的王千源在经过众多影视剧和话剧表演的磨练后,终于有机会站上中国电影的最高领奖台实属不易。去年的一部《钢的琴》使他夺得了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殊荣,成为了继张艺谋、牛振华、朱旭之后第四位拿到东京影帝荣誉的中国演员。

  如今的成功是对过去的总结

  去年因为《钢的琴》享誉东京影展,王千源看似一夜爆红而被众多观众所知,紧接着在今年的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第08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中获得最佳男主角,还被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和本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为最佳男主角,一时间王千源身上光芒万丈,但其实在电视剧和话剧舞台上,他已摸爬滚打多年。虽然凭着《钢的琴》陡然在圈中声名鹊起,王千源却认为这仅仅只是对他之前的艺术道路的一次小总结,也并不算是自己最好的出镜表演,《钢的琴》中的人物塑造是他所众多角色中比较完美的一个,他更加希望观众们从更多的渠道、更多的作品中能真正了解和欣赏他的表演。

  虽然《钢的琴》在业内广受好评,也使王千源得到了不少的褒奖,但现在回过头来,王千源对于这部影片还是留下了些许的遗憾。通过这次表演能在众多电影节和电影奖项中崭露头角,是对他多年来在幕前奋斗的最大的一次肯定,自己也不会一直沉浸在往日的荣誉中,应该成为自己更上一层楼的新起点,只要能够继续保持自己在创作上的热情,超越《钢的琴》的表演一定会再出现。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