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詹妮弗-洛佩兹“老牛吃嫩草” 和24岁舞者交往

2011年11月16日08:11
来源:搜狐娱乐
詹妮弗洛佩兹三度离婚 美国网友也不相信爱情了
洛佩兹与舞者很亲密。
洛佩兹与舞者很亲密。

  本报讯 一名知情人证实,42岁的詹妮弗·洛佩兹正和24岁的舞者卡斯帕·斯玛特交往。

  某网站发布了一张詹妮弗·洛佩兹和卡斯帕·斯玛特之前的合影,拍照的地点是在乌克兰克里米亚共和国,拍照时间是7月19日,当时詹妮弗·洛佩兹正在当地演出,两人在后台亲密合影。斯玛特曾经在詹妮弗·洛佩兹同马克·安东尼的拉丁式婚礼上伴舞,两人还一起录制过《美国偶像》的节目。斯玛特此前还曾为碧昂斯以及已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伴过舞。

  实际上,詹妮弗·洛佩兹并不是第一次和舞蹈演员交往,她曾和舞者克里斯·贾德在2001-2002间有过一次短暂的婚姻。随后,她和男演员本·阿弗莱克开始交往并订婚,但婚约还是被取消了。2004年,詹妮弗·洛佩兹和马克·安东尼结婚,两人生有一对如今已3岁的龙凤胎。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