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富春山居图》正在杭州热拍

2011年11月15日15:00
来源:沈阳晚报
斯琴高娃 刘德华
斯琴高娃

斯琴高娃 刘德华
 

  斯琴高娃 刘德华

  用眼神

  old

  住全场

  沈阳晚报讯 正在杭州热拍的《富春山居图》剧组日前又迎来了一位重量级演员斯琴高娃。之前,斯琴高娃很少出演商业大片,说到此次合作,她非常高兴,连称“缘分”。

  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经过两天的适应,12日,《富春山居图》拍摄的是斯琴高娃进组后与刘德华的首场对手戏。当天的场景是在一个聚集了三教九流各色人等的酒吧,有外国人、老千、骰子皇后、老者等。斯琴高娃在酒吧装扮奇特,坐在一个经过改装的轮椅上,霸气十足。这时,刘德华接到陌生短信来到酒吧寻找线索,他一进入酒吧后,就机警地用眼神试探着所有人,此时,他与斯琴高娃扮演的“老佛爷”有几秒钟眼神的碰撞,虽然两人是第一次合作,但默契十足,几个眼神的交锋震慑全场,令导演非常满意。在随后的表演中,斯琴高娃霸气十足,她不时地翻着手中的沙漏,发狠地说:“我想让你朝上,你就朝上,我想让你朝下,你就朝下。”但她在翻动沙漏时,自己感觉动作不够洒脱流畅,这时,细心的刘德华走上前来,手拿沙漏示范了一个漂亮的动作,并对斯琴高娃说:“这样翻也许会漂亮,您试一试。”显得十分贴心。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