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沈阳夫妇联手搞怪 《欧阳德》沈春阳不乱吃醋

2011年11月15日13:57
来源:搜狐娱乐
小沈阳夫妇搞怪出演
小沈阳夫妇搞怪出演

沈春阳饰演玛瑙格格
沈春阳饰演玛瑙格格

小沈阳与李晟将有感情戏
小沈阳与李晟将有感情戏

林江国“插足”沈春阳
林江国“插足”沈春阳

  搜狐娱乐讯 正在后期制作中的古装轻喜剧《怪侠欧阳德》集聚了赵家班的名将小沈阳、沈春阳、毕畅,以及当下的热剧红人李晟、孙耀琦、叶祖新、林江国等,备受观众期待。剧中小沈阳夫妇再次联手搞笑,夫妻档默契再现。这次小沈阳和媳妇却不是演情侣,换了对象,沈春阳表示对小沈阳的感情戏不设底线,听从剧情需要。

  小沈阳夫妇“被插足” 不计较

  电视剧《怪侠欧阳德》由千乘影视联合本山传媒出品,正进入后期制作。该剧由“收视金三角”的编剧简远信、导演林添一、出品人周之光坐镇幕后。《怪侠欧阳德》以其轻松、幽默、诙谐、励志的故事风格吸引“幽默小品大师”赵本山亲自携爱徒小沈阳、沈春阳、毕畅加盟。

  剧中小沈阳扮演怪侠欧阳德,沈春阳则扮演玛瑙格格,夫妻再度同台共演一部戏。此前,小沈阳、沈春阳以“夫妻档”形式出演过《乡村爱情》系列等多部剧作,早已是公认的“默契夫妻档”。然而在《怪侠欧阳德》中,小沈阳与沈春阳却被林江国在中间插了一足,沈春阳饰演的玛瑙格格转投怀抱,爱上林江国饰演的黄天霸。小沈阳的配对也变成了“小燕子”李晟,两人还有激情“吻戏”。

  “沈氏夫妻”戏里被分离,随之让人联想到戏外的“离婚传言”。本山传媒曾出面否认了此事。《怪侠欧阳德》中赵本山携爱徒共同出演,配合依旧默契,看不出有任何“裂痕”。当小沈阳被问及戏里“被插足”的感受时,大度地称:“我是怪侠,怪侠一般都不会计较这些事情的。”小沈阳这番话“一语双关”地既表达了自己对戏里“被插足”的感受,还表示了自己对戏外“被离婚”的态度。同时,沈春阳对小沈阳戏中的感情戏也表示非常淡定,“这些都是剧情需要嘛,我不会随便乱吃醋,我们彼此非常信任对方,我也不会对他的感情戏做限制。”

  赵家班“闹”新年 打造加长版春晚

  既有“热剧圣手”简远信、林添一幕后操刀,又有赵本山携小沈阳夫妇的首次破例加盟,《怪侠欧阳德》无疑成了2012年最值得期待的热门大剧。

  该剧以轻喜剧的形式讲述了一段鲜为人知的武侠故事,寓教于乐,以轻松、幽默的风格诠释了积极、乐观的处世之道,让人笑过之后回味无穷。赵本山携赵家班的加盟,使得该剧多了一丝“赵氏幽默”的味道。出品人周之光表示,赵本山老师以往有不参演“人家”电视剧的惯例,此次实乃《怪侠欧阳德》的强大魅力,让赵老师破了例。

  《怪侠欧阳德》作为江苏卫视2012年开年大剧将在寒假期间与观众见面,开启荧屏新一年的大剧新风潮。赵家班在剧中的表演,将让2012的新年更加欢乐、热闹,也让看春晚小品不过瘾的观众有了饱福,该剧也被网友戏称为“加长版的春晚”。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