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赵本山春晚开“非诚会议” 还带小沈阳夫妇玩

来源:南方网
2011年01月22日11:17
据透露,赵本山很可能携小沈阳夫妇上央视春晚。
据透露,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很可能携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上央视春晚。

  南都讯 记者 埃里克 发自北京 昨日,央视兔年春晚进行了第一次带妆彩排,共有34个节目参加了排练,但赵本山的小品依旧没有亮相。日前,南都记者从本山传媒工作人员处得知,赵本山日前正在中央电视台影视之家排练小品《非诚会议》,而且已经确定将继续带小沈阳登陆央视春晚,而小沈阳妻子沈春阳以及赵本山的另外三位徒弟王小利、杨冰和赵丹也将出现在该小品中。

  赵本山正忙着排《非诚会议》

  每年赵本山的小品都属于春晚的“高度机密”,今年有关赵本山的小品也曾传出多个版本:搭档宋丹丹表演小品《同桌的你》、讲环保题材的《星球会议》、搭档港台明星如林志玲大S……

  此前编剧尹琪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赵本山的央视小品将在《同桌的你》和《非诚会议》中二选一。而昨日,本山传媒工作人员向南都记者爆料,赵本山目前正在排练《非诚会议》,搭档也已经确定:其中赵本山在小品中将饰演地球,小沈阳扮演月亮,小沈阳的妻子沈春阳饰演哈雷彗星,王小利扮演宇宙垃圾,赵丹演太阳,杨冰扮演给所有人开会的系主任。此外,该小品中还有一个嫦娥的角色,但最终由谁来演还没有敲定。

  该小品亦可能上湖南卫视春晚

  此前,有媒体称,在《乡村爱情4》拍摄阶段,就有卫视老总亲自堵住赵本山,希望他也能上卫视春晚。

  昨日,本山传媒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赵本山今年将会在7台春晚上表演。除辽宁卫视、央视之外,还将首次登上湖南卫视在27日晚直播的春晚。目前赵本山正在影视之家排练《非诚会议》,但至于《非诚会议》最终是登陆央视还是湖南卫视,仍然存在一定的变数。据了解,赵本山27日将前往长沙参加湖南卫视的春晚直播,这样他将肯定缺席央视春晚的第四次彩排。

  (南方都市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