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奢香夫人》央视热播 周奇奇角色善良又悲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4日15:01
周奇奇《奢香夫人》剧照
周奇奇《奢香夫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宁静、吕良伟、周奇奇、王思懿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历史剧《奢香夫人》正在央视一套热播。演员周奇奇饰演了一名彝族公主阿离,在剧中她是一个善良单纯的人物,同时又很悲情,让人充满了怜爱。

  周奇奇饰演的阿离被养父诺哲抚养长大,出落的十分水灵美丽,又善良纯情,被誉为“彝族第一美人”。虽然贵为公主,但是对待每个人都真诚热情,大家也都很喜欢这个女子。然而她却有着并不平坦的人生,她和莫里真心相爱,但是却被养父利用到这一点,当她发现自己成了养父行奸的工具后,陷入了深深的痛苦和自责之中。她试图挽回这一切但是发现于事无补,这时候她唯有选择了和爱人共赴黄泉,十分悲情。所以说阿离是一个善良而又悲情的角色。

  谈及这个角色,周奇奇就说很喜欢也很疼惜阿离,因为她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善良,但是却因为过于善良而陷入了痛苦的境地,最后的下场也十分惨淡。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