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恋上16岁嫩模谢芷蕙|艳照曝光|相关视频报道|相关图片报道 > 陈冠希第二波艳照 新闻

谢芷蕙与陈冠希欲照后出关散心 黄榕称其很恐怖

2011年11月14日08:27
来源:搜狐娱乐
传情绪不稳的Cammi将会继续学业
传情绪不稳的Cammi将会继续学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16岁学生嫩模谢芷蕙(Cammi)自与陈冠希的激吻欲照事件爆出后,有传她情绪不稳要闭关,上星期也只回一日学,直至前日下午终于露面,相约好友外出散心,而昨晚也待至清晨5点才睡。被问到会否再次外出散心?Cammi只以简单说话回复:“我会外出吃饭!至于其他问题就不再回应。”其经纪人表示Cammi今天会上学:“校方一直都好体谅她,没停她学,只是想她心情平复后才上学。”他又表示与Cammi尚有5年约,不会与她终止关系,又希望她专注学业,课余时间会安排她上跳舞及唱歌。

  至于黄榕则指Cammi外表单纯,但猜不到如此犀利,令她觉得好恐怖。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