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恋上16岁嫩模谢芷蕙|艳照曝光|相关视频报道|相关图片报道 > 陈冠希第二波艳照 新闻

陈冠希激吻谢芷蕙遭日网友调侃 黄榕嘲讽

2011年11月07日08:47
来源:搜狐娱乐
前女友曝陈冠希淫欲 不信没碰嫩模
嫩模谢芷蕙制服照首曝光 迎合陈冠希癖好(点击进入组图)
嫩模谢芷蕙制服照首曝光 迎合陈冠希癖好(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Edison、EDC)跟16岁学生嫩模谢芷蕙(Cammi)恋情曝光后,前日先后在网站以“smile”句子示人,而二人的亲密激吻欲照更成日本热论话题,不少日本网友更挤兑Edison。

  Edison偷吃Cammi未够两个月,就传出二人亲密激吻欲照,有指二人互传短讯期间,男方更表示买了性感内衣予女方,又提议她自备校服,满足他的“龙友瘾”。

  近日深居简出的Cammi虽然否认有拍这类照片,却被发现在facebook内放有多张大玩“校服诱惑”照片,坐在地上张开大腿,露出大截白滑美腿,性感诱人,这项特殊嗜好似乎跟Edison不谋而合!

  继续潜水的Edison前日在图片网站上载猫照,写上:“He makes me smile...(他令我微笑。)”相隔六小时后Cammi也上载写上“I can smile...(我会微笑。)”的自拍照,似跟Edison首尾呼应。而“EC恋”也打入近日日本热门娱乐新闻头三位,更有不少日本网友留言,包括“连16岁都搞,不愧为Edison!”、“连海外都报道,这个女孩终于成功博出位”及“Edison努力!只有你可以超越查理辛(美国头号癫丧行出位男)”等。

  黄榕曾获“赞助”内衣

  另外,曾跟Edison拍拖的黄榕日前接受有线访问时嘲讽对方是“内衣赞助商”,曾获对方送赠内衣并要求拍照,黄榕又指Edison曾在短讯中要求Cammi叫他做“Daddy”,心态有一点问题。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