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大卫叶茨谈哈利波特3D化 筹拍阿尔卡彭传记片

2011年11月13日12:08
来源:Mtime时光网
大卫·叶茨
大卫·叶茨


  Mtime时光网11月13日报道 由大卫·叶茨执导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为这部十年魔幻史诗光彩作结。日前,在奥兰多“哈利波特”蓝光DVD发布会上,大卫·叶茨就哈利波特电影谈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并透露了后续其他拍摄计划。

  据报道,华纳公司计划将在未来在院线放映转换成3D格式的哈利波特电影,对此大卫·叶茨表示,“如果能够等到技术成熟后再做,会收到更好的效果。当下3D电影的效果和观影体验有很大改善空间,可能三五年后做会更好。我们在视效上花了很大的力气,但现有的3D技术并不能很好的将原有效果发挥出来。但这始终是制片公司的决议,看他们想怎么做了。”

  至于叶茨之后的拍摄计划细节上尚未敲定,但他本人更倾向于尝试小成本电影的拍摄,以此缓解4部哈利电影连拍积攒下的疲劳。之前曾有斯蒂芬·金的《末日逼近》(The Stand)找到他做导演,但这个项目最终落到了本·阿弗莱克的手中。

  但一部关于阿尔·卡彭的传记片已经在叶茨手中筹划多年,虽然很难在短期付诸行动,但或早或晚总会被拍成电影。阿尔·卡彭传记原著的作者是学院风作家渥隆·格林,这部电影的制片人是约翰·莱舍尔。显然这是叶茨十分着迷的一部电影,一直排在他的计划之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