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快女杨洋加盟《隋唐英雄》 飚戏实力派张卫健

2011年11月12日13:41
来源:搜狐娱乐
杨洋
杨洋

  火爆一时的2011年快乐女声已经落下帷幕,近日记者从《隋唐英雄》片方获悉,快乐女声人气歌手杨洋将加盟该剧,出演实力派小生张卫健扮演的剧中人物程咬金的二老婆裴翠翠。

  《隋唐英雄》由国内影视剧投资公司------长城影视斥资2.5亿人民币拍摄,该公司近年来矗立于国内影视公司一线地位,连续投资拍摄多部大型宫廷史诗电视剧,《武则天秘史》《太平公主秘史》都是该公司的精良之作。此次《隋唐英雄》演员阵容更是空前壮大,汇集中国、韩国多位优秀演员的同时也跨界力邀新生代歌手参与拍摄。

  作为2011年人气歌手的杨洋也是首次在电视剧中崭露头角,对于能够出演像《隋唐英雄》这样的年度大戏,杨洋表示很感谢投资方的邀请。在得知自己的对手戏演员是张卫健后她更加雀跃,因为张卫健一直都是杨洋非常喜欢的演技派小生,其幽默诙谐而略带松弛的表演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能够和这个可爱的大男孩对戏,杨洋坦言其实自己也很紧张,事先做足所有准备工作的同时她很期待与张卫健碰撞出演艺之路的新火花。(张婕/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