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失恋33天 > 《失恋33天》新闻

《失恋33天》光棍节观影 学生观众最爱文章

2011年11月11日23:36
来源:搜狐娱乐
《失恋33天》光棍节观影 学生观众最爱文章
《失恋33天》光棍节观影 学生观众最爱文章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电影《失恋33天》在京城多处影城举办“光棍节”专场观影活动。记者上午来到耀莱国际影城调查得知,影城可容纳500多人的最大厅在早场的上座率就达到了7成,观众大多数都是大学生。观影完毕后,大多数受访观众都表示最喜欢婚礼上文章为白百何出气的那场戏。

  虽然11日当天是工作日,又是一大早,但前来观影的人却络绎不绝。耀莱影城最大的放映厅可容纳500多人,10:50的场次上座率达到了七成,工作人员表示,照影城以往的情况来说,这算是非常火爆了,上次这么多人来看早场还是《变3》。“都没想到《失恋33天》这么火。”

  记者随机问询了几十位观众,九成以上都是大学生,除部分是情侣外,三三两两结伴前来的女生舍友和“光棍们”居多。好几位学生观众都对记者表示,觉得光棍节这天很欢乐,所以跟好友前来看电影。一位男大学生更是不讳言没女伴,所以和几个好哥们一起看:“单身所以光棍节来看!”一些没看过原著小说的观众表示,自己是在校内、微博等媒介看到这部电影的信息,觉得电影会很搞笑,所以就第一时间前来观看。

  电影放映完毕后,绝大多数受访观众都表示电影很好看,公认印象最深的桥段就是婚礼上王小贱帮黄小仙出气的那场戏。几位女观众都表示文章的表演很到位,把王小贱的“贱”和“娘”都表现得十分入骨,不过几位同行的男观众都十分肯定地表示:“王小贱绝对不是GAY。”

  《失恋33天》11月8日正式上映,前两日的票房已经近4000万,平均单日近2000万进账,将同档期的《铁甲钢拳》、《猩球崛起》远远甩在后边,尽管“光棍节”当天有另外一部好莱坞电影《惊天战神》上映,但《失恋33天》的排片依然强劲,11日票房有望再创单日新高。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