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失恋33天 > 《失恋33天》新闻

女性热捧《失恋33天》 光棍节最佳“闺蜜”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10:58
文章“王小贱”为白百何“黄小仙”挺身而出
文章“王小贱”为白百何“黄小仙”挺身而出


  主打“圣-光棍节”档期的“治愈系”电影《失恋33天》即将于11月8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在北京地区组织了一场小型“女性专场观影会”,并做了关于该片的调查问卷,回收统计显示该片在女性观众群体口碑极高,表示“特别喜欢”的观众高达52.3% ,并有人观众映后评价“难得花钱进电影院看国产片还没有上当的感觉。台词聪明,角色讨喜,既有笑点又有泪点,适合跟暧昧对象一起看,适合小清新们看,也适合有钱人看哦。”

  80后女性热捧《失恋33天》 11月同档期期待值最高

  在日前片方组织的“女性专场”观影会上,电影《失恋33天》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评价,观众均通过《失恋33天》官方微博这种新媒体形式网络征集,据问卷显示,其中80后占84.1%,影片受80后女性热捧现象突出;表示“特别喜欢”这部电影的高达52.3%;“肯定会推荐朋友看《失恋33天》”的观众高达86%;“在同档期电影选择自己买票观看的电影”中,选择《失恋33天》的观众达77.3%。这部电影原著源自豆瓣的网络小说,不仅在豆瓣电影中热度极高,“想看”人数达两万三千多,而且百度指数在同档期影片中也是最高的,“用户关注度”呈持续上升趋势。电影《失恋33天》一开始就走新媒体宣传策略,无硬广投放。

  《失恋33天》“治愈”“笑果”显著 最佳“闺蜜”电影

  在“女性专场”观影会上,时长110分钟的电影全无冷场,幽默的台词和有趣的角色引发观众频频发笑,尤其是当影片中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羽凡、海清、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廖凡(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几位“黄金配角”登场,“笑果”显著。文章饰演的“王小贱”在影片中是一个“亦娘亦爷们”的人物,也是笑料集聚点,“王小贱”式“男闺蜜”让52.3%的观众希望和闺蜜一起作为“光棍节”的“疗伤”电影来看,影片不仅适合女闺蜜,还适合男闺蜜。电影不光让观众“笑”,也让大多数人都泪洒影院,31.8%的观众表示情节感人,称“在电影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细腻,很喜欢”,影片“治愈”效果突出。电影《失恋33天》讲述的是白百何饰演的黄小仙在由文章饰演的同事王小贱的帮助下,在失恋的33天中,重新振作,找回自我的故事。

  电影《失恋33天》由完美世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华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阳新经典影业有限公司、上海路文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