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GLAY发最新迷你专辑 与JUJU合作演唱圣诞歌曲

2011年11月11日18: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搜狐娱乐讯 人气乐队GLAY(代表歌曲《一万次的吻》)的最新迷你专辑《Hope and The Silver Sunrise》将于12月14日发售,其中收录的圣诞歌曲《Time for Christmas》中,歌手JUJU(代表歌曲《如果有明天》)作为特邀嘉宾参与演唱。

  今年JUJU为数码相机“‘α’NEX-C3 SONY”演唱了广告主题曲《BELOVED》——这首歌曲翻唱自GLAY的同名作品。据说这首翻唱歌曲在GLAY成员中也深受好评。策划这次合作的TAKURO说:“当我们在脑海中想象能和TERU一起卖力演唱的女性歌手的声音时,想到的就是JUJU。”回忆合作录音的情景时,TAKURO说:“每录一个章节,JUJU就从录音室里面问我们:‘怎么样?大家觉得幸福吗?’对于她的细心我们觉得非常舒心,录制过程一直欢声笑语不断,觉得一下子就录完了。”

  GLAY即将发行的这张迷你专辑《Hope and The Silver Sunrise》共收录了5首歌曲,此外还附赠一张DVD。附赠DVD的版本将在“GLAY official store G-DIRECT”上进行限定发售。初回限定BOX的预定截止于11月20日。此外普通版还会在演唱会现场发售。(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