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knotlamp九月发行迷你专辑 十月办全国巡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01日16:15
四人乐队knotlamp
四人乐队knotlamp

  搜狐娱乐讯 (aya/文)1日消息,四人乐队knotlamp将于9月13日发行最新迷你专辑《Bridges We’ve Dreamed》。此外,全国巡回演唱会“Bridges We’ve Dreamed TOUR 2011”也已经敲定,具体日程正在商讨过程中。

  距离上一次发行专辑《Ghost of the freedom》(2008年6月)已经有三年之久的knotlamp,这一次推出的新专辑将收录6首歌曲,其中包括主打歌《Blaze drops》。以此张专辑发行为契机举办的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于2011年10月27日在茨城mito LIGHT HOUSE拉开帷幕,预计将巡回25个城市,共计演出25场,于2012年1月9日在东京代官山UNIT结束最后一场表演。

  此外,Knotlamp还将在茨城国营日立海滨公园举办的“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11”活动中登台献唱。8月7日活动最后一天,他们还将以压轴身份登上“WING TENT”舞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