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四川电视节 > 新闻列表

多台颁奖盛典积极筹备 精彩节目令人期待

2011年11月11日15:1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金熊猫”奖国际纪录片评选大奖花落谁家?11月11日晚将在四川广播电视台新台演播厅揭晓。整台颁奖典礼的文艺节目穿插其间,通过节目的直观展现活动主题得到升华。晚会导演由刚荣获全国“德艺双馨”称号的导演叶数担任。她介绍:舞台设计和舞美效果都做了精心设计打造,节目简练直观,与内容紧扣自然、社会、人文等主题。此外,还特别邀请到中央电视台“十佳主持人”王世林出任主持。

  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新落成的艺体中心张灯结彩、喜迎盛会,11月10日“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颁奖盛典和11月12日“金熊猫”奖国际动画作品评选颁奖典礼都将在此举行。能容纳4500名莘莘学子的艺体中心将迎来备受瞩目的影视新人和他们的优秀之作。文艺节目前呼后应,精彩的演出将展现大学生上进求索的时代精神、青春风采和无限活力。

  三台颁奖典礼均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不同的亮点看点以及各项大奖的结果揭晓都十分令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