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烟雨斜阳》热播 佟丽娅遭俞小凡棒打鸳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10:07
佟丽娅
佟丽娅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高翊浚执导,“金牌制作人”张海东继《芸娘》之后,再度联手著名编剧杨曼丽的又一民国催泪大戏《烟雨斜阳》,日前正在东南卫视和广东卫视播出。该片不仅故事悬念丛生、感人肺腑,明星阵容也十分强大。由香港TVB当红小生陈键锋、佟丽娅、李东翰、俞小凡、岳跃利等人气明星联袂主演。

  烟雨斜阳》是著名制片人张海东继热播剧《芸娘》之后推出的年代悲情戏三部曲的第二部。讲述的是以民国初年为背景,以丝绸大户张海和他的大掌柜梁金宝之间的恩怨情仇为导火索,上演了张、梁两家两代人之间的命运颠覆和情感悲剧,将为荧屏投下一枚重磅催泪弹。该剧讲述了丝绸大户张海的大掌柜梁金宝在得知妻子曾与老爷有私情后,一怒之下害死了张海,张家少爷承恩,一夜之间成为穷小子,在得知父亲的真正死因后,开始走上为父报仇之路,从而也引发出了张、梁两家两代人之间的情感悲剧。在剧中,佟丽娅饰演的高宛宜因为上一辈的关系,而惨遭自己爱人的母亲,也就是俞小凡饰演的何如玉棒打鸳鸯,最终被迫嫁给张家的仇人,不能与爱人相守。

  据悉,俞小凡和佟丽娅两人已经多次合作,由她俩主演的另一部民国大戏《爱可以重来》目前正在全国各地方台热播,相信她们还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