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烟雨斜阳》卫视热播 俞小凡岳跃利装嫩演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4日09:20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香当红小生陈键锋、佟丽娅、李东翰、俞小凡、岳跃利等人气明星联袂主演的民国催泪大戏《烟雨斜阳》,日前正在东南卫视和广东卫视播出。其中实力派老戏骨俞小凡和岳跃利之间互斗演技,碰撞出很多令人兴奋的火花,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两人都曾因主演琼瑶剧《婉君》而被观众所熟知。俞小凡和岳跃利在《烟雨斜阳》年龄跨度很大,更要在剧中“装嫩”,让人看到两人纯熟的演技,不禁令人拍手叫绝。

  《烟雨斜阳》由香港著名导演高翊浚执导,是“金牌制作人”张海东继《芸娘》之后,再度联手著名编剧杨曼丽的又一力作。该剧以民国初年为背景,以丝绸大户张海(岳跃利饰演)和他的大掌柜梁金宝(黄文豪饰演)之间情仇为导火索,引发出张、梁两家两代人之间的情感悲剧。

  陈键锋饰演的少爷张承恩,一夜之间成为穷小子,在得知父亲是被人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