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白鹿晨杨建平出局 李炜搭档佟丽娅被赞超登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4:47

  搜狐娱乐讯 《舞动奇迹》第三季第三期节目因为玉女主动选择淘汰显得更加精彩刺激,在五队已经赢得选择权的玉女完成自选队友后,剩下的男选手都特别紧张,因为如果不被选中就要面临淘汰。孙骁骁获得第一个选择队友权,跌破大家眼镜的是她依然放弃了苏醒转而选择了红色搭档郑恺。而最开心的莫过于于小彤和白凯南,于小彤在深情告白刘美含后,终于赢得美人归,而已经准备离开的白凯南意外获得了张馨予的垂青,两人搭档组合更让杨乐乐现场泪奔。

  在经过多轮选择后,只剩下最后三位选手朱晓辉、杨建平、白鹿晨等待吴恙的选择。意外的是吴恙选择了一直很努力的朱晓辉,这就意味着杨建平和白鹿晨的出局。这样的结果让大家都特别诧异,吴恙在现场更是痛哭自责对不起两人。

  至此,《舞动奇迹》第三季搭档选手全部出炉。人气王李炜搭档佟丽娅,选美冠军刘雨欣搭档许家杰,孙骁骁依然选择红色伴侣郑恺,苏醒被刺激后乖乖地跟着李菲儿走了,张馨予出乎意料地选择了和她一样倍受压力的白凯南,金晨执着地选择黎诺懿,于小彤幸福地牵回了刘美含,江铠同搭档翟晓伟,麦迪娜携手茅子俊,吴恙最后选择朱晓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