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雪横店赶拍《红色黎明》 上演智慧与美貌并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4:48
杨雪《红色黎明》剧照
杨雪《红色黎明》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杨雪担纲女一号的大型红色年代剧《红色黎明》正在横店赶拍,随着拍摄进度的逐渐升温,杨雪把饰演的剧中角色陈紫墨身上的智慧与美貌接近完美的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也正是因为这种魅力,使得她俘获了剧中有着传奇一生的“红色土匪”朱雨辰。

  剧中,陈紫墨(杨雪 饰)有着温文尔雅、灵气逼人、清新美貌的外表,又有着睿智勇敢,素养和党性觉悟的内在,堪称一个几近完美、充满人格魅力的女共产党员。在工作上,她经常为贺云峰(朱雨辰 饰)出谋划策,指点迷津;在生活上,她对贺云峰又体现出一个女人无微不至的关心。可以说,没有陈紫墨的培养和引导,革命道路上就没有独挡一面的贺云峰。

  而正是因为这种双面关怀,使得她用了一种独特的方式把一个红色土匪贺云峰彻底改变。面对这种伟大而又完美的人物角色,杨雪用一种浑厚天然的方式,切合独到, 完美演绎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