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秀波《周末星派对》 变身牛仔大叔魅力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09:06
吴秀波
吴秀波

  搜狐娱乐讯 怀旧都市情感大戏《请你原谅我》正在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热播,自11月12日起,该剧将以每日三集连播的进度登陆黄金时段的“930剧场”。日前,该剧男主角吴秀波携海清、房子斌、王大治等人空降杭州为该剧造势宣传,并受邀参与《周末星派对》的录制,节目现场,一身牛仔装扮的吴秀波变身“牛仔大叔”,魅力十足。

  电视剧《请你原谅我》主打怀旧牌,将故事拉回到上世纪80年代,剧情浪漫唯美。全剧以恢复高考后为时代大背景,以男主角“徐天”(吴秀波饰)的恋爱史和成长史为主线,讲述了一群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吴秀波在剧中的形象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浪子,他本人也半开玩笑地对笑言:“我本色演浪子”。

  在节目中,一众演员现场反串,爆笑全场。吴秀波反串海清在剧中的角色“何佳”,几位演员玩得十分尽兴,观众也看得十分过瘾。随后面对记者的采访,吴秀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这个角色的独特理解:“浪子”并不一定是滥情男,而是生活得并不如意,却又有流浪者气质的型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