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未映先热 陈紫函打戏精湛全凭用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08:59
陈紫函盔甲加身英勇杀敌
陈紫函盔甲加身英勇杀敌

  搜狐娱乐讯 由成龙监制、陈勋奇执导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随着11月18日上映档期的将近,热度持续升温。被导演钦点在影片中出演“杨八妹”的陈紫函此番更是在动作上下足苦工,挑战高难度动作拒用替身,敬业十足。凭借不俗的骑马功底倾力诠释杨家巾帼在战场上的威风霸气。

  打戏精湛全凭用心 拒用替身敬业十足

  陈紫函在剧中扮演的杨家八妹“杨琪”,足智多谋,擅于运用各种奇妙发明,帮助杨家以智取胜。八妹杨琪智慧机巧、指挥有方,自小倍受由郑佩佩扮演的佘太君的宠爱。战场上的杨八妹作战勇猛,杀敌无数,拥有超强的担当能力和英勇无谓的精神,不但出征领兵,更多次在关键时刻帮杨家将化险为夷。尽显大将之风。

  此番在影片中要挑战多组高难度动作的陈紫函,可谓下足苦工,不仅主动向武指讨教如何将重足20余斤的兵器运用自如,无论动作难度多大更是拒用替身,亲自上阵力求自己塑造的‘杨八妹’的角色能更加饱满。陈勋奇导演更是透露:“选中紫函出演杨琪不仅是因为她姣好的外形条件,之前她出演的‘侠女’等角色给人印象很深,这一次她也很努力,动作打的很灵活,能看出她对角色的用心。”

  骑马射箭驾轻就熟 力求突破精益求精

  陈紫函曾在《神雕侠侣》、《笑傲江湖》、《白蛇传》等多部古装剧里挑战过多重武打动作,并且奠定了不俗的骑马功底。 此番出征陈导的《杨门女将》,驾轻就熟的骑马、射箭等功底更是帮了她大忙,让陈紫函打的很有底气。对自己要求甚高的陈紫函也希望能通过这部精良的大荧幕制作帮助自己有所突破。据悉,陈紫函正在横店拍摄其全新的电视作品《东北往事》,在新片中陈紫函与胡兵的搭档颇具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