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门女将》再曝剧照 陈紫函巾帼本色古韵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09:26
“杨八妹”陈紫函亦刚亦柔
“杨八妹”陈紫函亦刚亦柔


  由成龙监制、陈勋奇导演倾力执导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已经定档11月18日全国公映,届时向观众揭开流传至今的经典传奇故事。据悉,该戏由张柏芝、刘晓庆、郑佩佩、陈紫函、任贤齐等领衔加盟。近日,影片剧照再度曝光,陈紫函饰演的“杨八妹”盔甲造型格外抢眼,尽显巾帼本色。

  身披黄金甲 显巾帼本色

  近日,《杨门女将》剧组再度曝光一组全新剧照,其中不仅有记录穆桂英与杨宗保战场伉俪真情的图片让人颇具震撼。陈紫函饰演的杨家众女将之一“杨八妹”身披20斤厚重黄金甲的盔甲造型同样极具看点,尽显巾帼本色。

  古韵十足

  在杨家众女将中陈紫函扮演的“杨八妹”聪明过人、擅于利用奇思妙想指挥战术。战场上英勇杀敌,霸气外露。战场外,卸下盔甲的杨八妹更是古韵十足。从最新曝光的剧照中,陈紫函亦刚亦柔的两组扮相很好地诠释了“杨八妹”杨琪的人物性格。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