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领“亚洲最杰出艺人奖” 与乐基儿拍拖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08:07
黎明到纽约亲领“亚洲最杰出艺人奖”。
黎明到纽约亲领“亚洲最杰出艺人奖”。

黎明轻搂乐基儿的纤腰,大方地随便拍照
黎明轻搂乐基儿的纤腰,大方地随便拍照

黎明与太太乐基儿十指紧扣走红地毯,从两人笑容看来就知道有多甜蜜
黎明与太太乐基儿十指紧扣走红地毯,从两人笑容看来就知道有多甜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黎明与乐基儿早前被传婚变,两人齐发声明做出澄清,更对周刊采取法律行动。婚变消息传出后,他们曾被拍到在北京甜蜜挽手,以行动辟谣。乐基儿昨日再随丈夫出行,她与黎明出席“第2届纽约中国电影节”,手牵手走红地毯,分享丈夫夺得“亚洲最杰出艺人奖”的喜悦。

  情侣装 手挽手

  “第2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于美国时间11月8日晚上8时美国纽约林肯中心举行,获颁“亚洲最杰出艺人奖”的黎明,首次与太太乐基儿结伴出席公开活动,两人以全黑色礼服压轴亮相衬到绝,一边走一边手挽手相视而笑,非常甜蜜。同场的华人演员还有徐若瑄,她一身性感打扮,令人眼前一亮。

  乐基儿专程支持

  黎明对今次在纽约领奖感到荣幸,他希望亚洲及华人电影可以愈做愈好,获得更多国家肯定。乐基儿说:“我早前已到加州,由于出发往北京工作前刚好有一天时间可飞到纽约,所以亲身支持黎明。”

  “亚洲最杰出艺人奖”由纽约市文化局、林肯艺术中心国际艺术交流会、美华艺术协会联合设立,黎明此行除了领奖之外,还带了有份主演的电影《鸿门宴》的片花到场作全球首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