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亲密敌人》 > 《亲密敌人》新闻

《亲密敌人》彩色预告曝光 异域美景养眼贺岁

2011年11月09日11:45
来源:搜狐娱乐
亲密敌人彩色版预告片

  即将于12月23日全国上映的商战爱情大片《亲密敌人》,今日曝光了首款彩色预告片,与之前黑白版的酷感十足不同的是,彩色版以绚丽的色彩,用奢华美景、异国风情将一个最养眼、最大气、也最真实的《亲密敌人》完美展现在观众面前。该片导演徐静蕾透露,这次的《亲密敌人》完全是用钱“烧”出来的,“观众就需要看值回票价的东西,我要让我的电影养眼再养眼。”

  早前老徐曾自曝,尽管身边团队95%反对,但在她一票决定下,电影首款预告片最终确定是黑白版。事实证明,这款不走寻常路的预告片,一反时尚电影的艳丽明快,反而引爆网友的关注,短短一周内各类平台点击率近百万,仅微博一个渠道转发数就突破10万次。今日片方也应承诺公布了预告的彩色升级版,香港、成都、伦敦三地自然风光,最繁华的金融中心,价值千万的豪华游艇,价值上亿的海景别墅……没有了颜色的桎梏,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既养眼又大气的《亲密敌人》,同时也为徐静蕾、黄立行这对火药味十足的欢喜冤家带来些许浪漫感情。“这才是最真实的《亲密敌人》,”老徐调侃称自己当时任性的决定被团队的人诟病了好久,“他们都说我浪费了片中的美景,所以看到黑白版这么受欢迎,我想着得赶紧推出彩色版的预告,就怕观众产生误解。”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