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焦裕禄》盛大开机 盖克塑造无私奉献丈母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5:50
盖克在发布会现场
盖克在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首次全方位展示焦裕禄人生历程的电视剧《焦裕禄》,于近期在哈尔滨盛大开机。实力老戏骨盖克此次友情客串本剧,出演焦裕禄的丈母娘,无怨无悔为家庭付出,默默支持焦裕禄的工作。

  实力老戏骨盖克从艺多年,曾塑造过很多不同的丈母娘角色。盖克表示:和李文岐导演之前也合作过很多次,希望这一次的合作能更加出彩。这一次饰演焦裕禄的丈母娘,虽然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妇女,但一直支持自己女儿和女婿的工作,无怨无悔地为家庭付出自己的心血。而对于“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同志无私奉献,努力为人民服务的这种精神,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在现代社会中需要大力弘扬这种无私地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焦裕禄》全面反映焦裕禄光辉曲折的一生,涵盖了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再到新中国成立后的广阔历史画卷。本剧由知名导演李文岐执导,王洛勇(在线看影视作品)颜丙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巫刚、寇振海(在线看影视作品)、盖克等著名演员倾情加盟本剧。

  据悉,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盖克出演泼辣母亲的家庭伦理剧《闪婚》将于今日起陆续登陆辽宁山东、河南、黑龙江和深圳五大卫视,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