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隋唐演义》开机 评书名家单田芳担任出品人

2011年11月06日09:4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冯遐
单老出手点迷津

  晨报讯(记者 冯遐)提到《隋唐演义》,大多数人会想到评书,想到单田芳。昨日,电视剧版《隋唐演义》在京宣布开机,该剧由浙江永乐、英皇星艺等投资,姜武、杜淳、富大龙、白冰主演。值得一提的是,单田芳担任该剧的出品人之一。

  剧中,姜武将出演鲁莽风趣的程咬金,杜淳则成为了千古一帝李世民,富大龙将挑战伪善暴戾的隋炀帝;女演员方面,王力可和白冰分饰刚烈的张子艳和艳绝隋唐的萧美娘。谈到参演感受,包括富大龙在内的部分演员表示:“以前听广播就是奔着单老去的,都是多年的铁杆书迷。这回能参演《隋唐演义》,还能得到单老的指点,兴奋之余压力也很大。因此,开拍前看了大量的相关史书。”

  单田芳今年似乎特别的忙,继受邀担任高希希执导的《楚汉传奇》总策划后,又为《隋唐演义》“指点迷津”:“评书说了几十年了,也就是指出内容上的利和弊,告诉他们该拍什么,精华的东西不要丢。”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