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坤零片酬客串《飞越老人院》 叹自己戏份太少

2011年11月06日09:29
来源:京华时报
许还山(右)帮陈坤整理衣服。本报记者 张伟 摄
许还山(右)帮陈坤整理衣服。本报记者 张伟 摄


  京华时报11月6日讯 张扬执导的电影《飞越老人院》正在天津拍摄。昨天,片方组织媒体探班。陈坤表示,他从小跟随奶奶长大,此次零片酬出演是为了这些可敬的老人们。

  《飞越老人院》是张扬筹备3年之久,以“追梦”为题的电影。参与该片演出的老艺术家平均年龄80岁。他们表示,“我们曾在银幕上塑造了很多经典形象,但观众渐渐都把我们忘了,现在我们要再次回到观众的视线中去。”

  昨天,陈坤客串出演一位医生,穿着白大褂的他正在救治病床上的老人吴天明,随后出门向老人院院长颜丙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微博)交代病情。短短的一幕戏,陈坤始终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他透露,自己是零片酬客串出演该片,但可惜的是张扬给他的戏份太少了,“我可以不要片酬,但是能不能给我加点戏份呢?哪怕是‘嗯’、‘啊’等语气词也行啊。”陈坤称,自己来客串并不是冲着导演张扬的面子,而是因为这些可敬可爱的老人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