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肩上蝶》 > 《肩上蝶》新闻

《肩上蝶》举行发布会 陈坤自曝拒绝天价片酬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13日08:20
《肩上蝶》 陈坤自嘲长得很苦情
《肩上蝶》四大主演

  昨日,真人动画电影《肩上蝶》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张之亮带着陈坤、梁咏琪、桂纶镁、江一燕亮相。

  陈坤自曝拒绝天价片酬

  《建国大业》的蒋经国;《让子弹飞》中的胡万,陈坤每一次突破都给人印象深刻。此次在《肩上蝶》里演一位热爱昆虫的科学家。陈坤自言很喜欢:“帮导演完成了他的童话。”

  导演张之亮坦言为了这部真人动画电影,后期制作费用已经高达5000万人民币,是前期投入的2倍多。陈坤是否也认为现在的演员片酬过高?陈坤直言:“肯定片酬越高越好,片酬的高度决定这市场对你的需要。”

  陈坤笑说,“但也有很傻的制作方,给出的片酬很高很高,演员也要吃饭嘛。我当然希望能拍好的电影。比如,我本来应该拿100元,但剧本好,团队好,我也愿意只拿60元。”

  有人追着问陈坤是否遇到过很傻的投资方,为捧新人给出很高的片酬?陈坤一语惊人:“说不定你说的片子我拒绝过!我说的是也许。”“你说的是《战国》吗?”

  因此前传闻,孙红雷出演雷人无数的《战国》,就是因为投资方砸钱捧新人,给孙红雷开出了天价片酬。陈坤立马作无知状:“我不了解发生了什么。”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