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失恋33天》西安试映获赞 文章表演受认可

2011年11月05日10:28
来源:三秦都市报
《失恋33天》西安试映获赞。
  《失恋33天》西安试映获赞。

  由滕华涛执导,文章、白百何主演的电影《失恋33天》昨日在西安举行了看片会。虽说这是一部讲述失恋的电影,但整部影片在轻松幽默中透着一种小清新范儿,让观众又哭又笑。演员文章在影片中饰演“王小贱”,以卖萌清新的造型亮相,又“娘”又“贱”。与原著中的人物相比,观众表示,文章的表演很靠谱。

  电影《失恋33天》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白百何饰演的女主角黄小仙婚前遭遇男友劈腿,然后在失恋后的33天里,在王小贱的陪伴下,从颓废到振作,治愈兼自愈的故事。《失恋33天》虽是一部讲述失恋的影片,但却气氛欢快,对白扎实,情节幽默,向观众传达着一个积极的理念:失恋并不可怕,也许是你下一个幸福的开始。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