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第九个寡妇》前导海报曝光 唯美大气突破先河

2011年11月04日16:04
来源:搜狐娱乐
《第九个寡妇》前导海报曝光 唯美大气突破先河(点击进入组图)
《第九个寡妇》前导海报曝光 唯美大气突破先河(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博海影视、博纳影业、强视传媒、世纪三友、任泉工作室、浙江海润六大公司联合出品、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的《第九个寡妇》,日前正在横店热拍。叶璇独挑大梁披挂上阵,诠释传奇女性“王葡萄”,刘佩琦、李东学、迟蓬、方慧、肖轶、李蓓蕾、张春年、左腾云、庄紫等著名演员鼎力加盟。日前,该剧的前导海报曝光,唯美的艺术风格和朴实的乡土情怀赢得一片赞誉。

  叶璇刘佩琦:执着恩情叫人痛心

  一向以演技精湛著称的金像奖女星叶璇,将严歌苓笔下《第九个寡妇》中那个大智若愚、个性生猛的女主角“王葡萄”刻画得入木三分。她从小被刘佩琦饰演的孙二大收留成为童养媳,在此后的漫漫人生里,不管战乱人祸,饥荒磨难,她始终如一地坚守这份父女恩情,即便牺牲自己的爱情和幸福,也要报答公爹的恩义,动人故事令人苍然涕下。对于和刘佩琦的对手戏,叶璇表示,“能和刘老师合作《第九个寡妇》令我感到非常荣幸,戏中我不仅从他身上学习获益良多,更有许多的精彩火花,相信会令观众们在荧屏上喜爱。”而刘佩琦也大加赞赏叶璇,“不仅是个演技出众的女主角,更是个能力出色的制片人,令《第九个寡妇》俨然成为来年最受期待的电视剧作之一”。

  叶璇李东学:唯美爱情让人揪心

  剧版《第九个寡妇》中,叶璇与李东学坚守着属于他们的爱情和信念。在拍摄期间,叶璇与李东学虽是首次合作,却默契十足。对于与李东学的初次合作,叶璇大加赞赏,称其为“近年内难得一见的优质小生,齐集气质高贵、外形俊朗、演技张力十足的多项优点,前途无可限量。”而对于叶璇,李东学则评价:“叶璇是我合作过的女演员中最为真诚的一个,是个极有智慧、勇气和魅力的女人,她与王葡萄非常相像,而在表演风格上她也很接地气,跟她演对手戏总是能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当二人被问及近日传得沸沸扬扬的恋情时,叶璇表示,工作实在太忙碌,无瑕顾及私人感情问题。李东学则回应,“我多年来专注表演工作,一直单身。感情的事情就随缘吧,虽然期待美好的爱情,但该来的时候它自然会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