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吕一《后宫》开播发布会变身抢眼“小桃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4日11:26
《后宫》主创
《后宫》主创

  搜狐娱乐讯 日前,以明朝宫廷争斗为主题的女人大戏《后宫》将于11月6日(本周六)登录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时段,剧组也于3日在杭州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在剧中饰演邵清姿的吕一当天也从厦门匆匆赶到了发布会现场,而一袭桃红连衣裙也让她成为当天发布会唯一的养眼“小桃红”,也寓意《后宫》收视长虹!

  邵清姿自小就精熟琴棋书画,舞蹈更是十分艳压群芳,吕一在剧中饰演的邵清姿造型多变奢华,更有多场制作精良的是剧中唯一长袖善舞的后宫美人,且舞姿曼妙优美,也凭借魅惑众生的舞蹈在剧中上位,备受皇帝宠幸,最终飞上枝头变凤凰。吕一在剧中与安以轩不仅上演“真假春华”的姐妹争斗,发布会现场也被剧组爆料了她与蒋毅饰演的皇上的激情戏。而对于这场亲密大戏,吕一认为不是清姿的必然选择,但这样的安排可以很好地展示女人在后宫中争权夺利的诸多无奈,从另一个侧面展示了这些原本纯真的女孩为了谋求宠幸而不折手段的悲剧命运。

  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作为2011年末的压轴大戏,《后宫》再次掀起了一场宫廷争斗的血雨腥风,邵清姿在剧中的悲欢离合以及诸多后宫女人对命运的挣扎让本剧看点十足。而在发布会结束后,吕一也立刻返回厦门继续《她的一生》的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