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后宫甄嬛传》将开播 蓝盈莹苦恋李东学

2011年11月03日17:38
来源:搜狐娱乐
蓝盈莹(右)与李东学(左)在《后宫.甄嬛传》
蓝盈莹(右)与李东学(左)在《后宫.甄嬛传》


  搜狐娱乐讯 据《后宫甄嬛传》官方消息称,该剧将在十一月登陆全国各地面频道,故事以后宫嫔妃间的权谋暗术为切入点,深度剖析宫廷中爱与恨的纠缠不清,权力与心计的明争暗斗。在宫廷追求自己的爱情似乎很奢侈,但正如该剧的编剧流潋紫所言:“虽是红颜如花,却暗藏凶险。但是无论她们的斗争怎样惨烈,对于美好,都心存希冀。”剧中蓝盈莹与李东学的一段虐恋正好是此话的写照。

  早前在国庆档期上映的电影《画壁》中,饰演海棠仙女的蓝盈莹小露峰芒。在即将开播的《后宫甄嬛传》中,她从唯美的仙女化身宫廷侍婢浣碧,与李东学上演一段单相思的揪心苦恋。浣碧为了自己的爱情步步为营,为了能够嫁给允礼,她心机算尽,利用小像事件让皇上赐婚。而两人虽然成了亲,但却只是有名无实的夫妻,允礼的心中始终只有甄嬛。浣碧怀着一份希冀为自己的爱情艰难前行,但允礼却心有所属……

  在演绎上,蓝盈莹表示浣碧这个角色很有发挥,从开篇的时候对甄嬛的小背叛,到后面苦相思允礼,角色一直在变化,而且会表现出很多种情感。她笑说:“浣碧在戏中常常在甄嬛身边,看到喜欢的人也不敢表露。她的眼神会比较闪烁,同时也会带着一些不安的情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