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齐千郡《再爱我一次》为戏淋雨 自煲姜汤取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4日09:45
齐千郡《再爱我一次》剧照
齐千郡《再爱我一次》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雪华、齐千郡、俞小凡、田丽等主演的年度情感大戏《再爱我一次》讲述了几家人之间风风雨雨的感情故事,描写了特殊年代时期生动的生活。在剧中,齐千郡为戏不惜淋大雨,敬业的她并没有喊苦反而自煲姜汤取暖。

  齐千郡在《再爱我一次》中饰演的陈秀娥是一个善良没心机的女子,每天都是傻呵呵的乐,也因此傻人有傻福,得到诸多人的喜爱和眷顾。虽然《再爱我一次》中不乏苦情悲伤的成分在,但陈秀娥是剧中最快乐的存在,连齐千郡自己都说,只要有陈秀娥的戏份,整个拍戏氛围都很轻松。

  虽然拍摄的氛围很欢乐,但是拍起戏来却不见得那么轻松。经常要夜戏的齐千郡就打趣说只要这样阳光的人才适合拍夜戏,让晚上也很明亮的感觉。而其中有场戏,就需要齐千郡淋大雨。虽然天气不是很冷,但是在雨中淋了数小时还是让人很难以忍受的,敬业的齐千郡就表示为了戏的效果好,淋雨也是值得的。她自己也有妙方,一向喜爱美食的她为了防止自己淋雨生病,所以事先熬制了姜汤,在现场取暖。

  据悉,由金牌编剧王丽萍编剧,齐千郡、马伊琍、涂松岩主演的《双城生活》目前正在热播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