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齐千郡相助马伊琍 《双城生活》感慨异地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09:04
齐千郡照片
齐千郡照片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安建导演执导的家庭伦理剧《双城生活》在湖南经视完美收关,该剧由金牌编剧王丽萍编剧,《双城生活》是继《媳妇的美好时代》《我的美丽人生》之后又一部力作。在该剧中,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涂松岩、齐千郡联袂合作,演出了一部两个南北差异极大的男女间的爱情问题,由此也引起了众多年轻观众对于异地爱情的感慨。

  上司齐千郡相助马伊琍

  在《双城生活》中,齐千郡搭档马伊琍,在剧中成功饰演了马伊琍的女上司。在涂松岩和马伊琍感情出现危机的时候,齐千郡给家境普通的马伊琍给予了工作上的机会和财力上的帮助,让马伊琍能够顺利渡过感情上的危机。虽然齐千郡和马伊琍在剧中是上下属的关系,可是齐千郡对马伊琍的帮助已经完全超越了这种关系,俨然是两个亲密的朋友关系,这令剧中的马伊琍感动不已。

  齐千郡感慨异地相恋

  正如一般观众在观看此片之后都有的感想,作为剧中主演的齐千郡同样感慨颇深。齐千郡说,剧中马伊琍和涂松岩的故事并不是虚构的,这样的事情相信每天都在发生,两个家境不同,文化差异不同的恋人走到一起不再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了,已经牵扯到了两个家庭。真正相爱的人,就该在种种的差异面前去忽略一些自己的个性,这样的异地爱情才能长久维持下去。

  齐千郡说,《双城生活》这部电视剧在各地收视都很不错,也让很多的青年男女对异地恋中的问题引起了关注,这让自己非常高兴。她同样希望观众朋友能够多多关注自己的作品。据悉,齐千郡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有《青春的忏悔》、《关中刀客》、《红妆》、《永不消逝的电波》等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