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杜汶泽爱摄影不敢学陈冠希 周秀娜:我同情他

2011年11月04日08:57
来源:搜狐娱乐
周秀娜笑称陈冠希是拍照发烧友。
周秀娜笑称陈冠希是拍照发烧友。
杜汶泽不敢学陈冠希。
  杜汶泽不敢学陈冠希。

  搜狐娱乐11月4日报道 据明报报道,有嫩模女神之称的周秀娜前晚出席颁奖礼活动,同场还有杜汶泽和官恩娜。对于陈冠希(Edison)与16岁嫩模陈芷蕙(Cammi)的亲密照曝光,周秀娜表示不认识她,因自己刚从外地回香港,才知道陈冠希的新闻。问她的看法?周秀娜说:“我同情陈冠希,其实他应该是一个‘龙友爱好者’,是摄影的狂热分子,可惜太出名了,不能进入商场拍照而已。”杜汶泽表示也爱摄影,但不敢学陈冠希拍其它女性。

  杜汶泽爱摄影 不敢学陈冠希

  杜汶泽获颁微博“人气大奖”,他的人气却不及陈冠希。杜汶泽语带双关说﹕“他比我开心,我也开心,不过跟他那一种不同,虽然我们的共同嗜好都是摄影,只是我比较喜欢在片场周围拍,希望退休前可以出书。”问他之前有否拍过其它女性?他坦言没有胆量。是否因为不及陈冠希帅所以没有接近女性?他笑着说:“可能是吧。每个人的兴趣都不一样,好像我年轻时也喜欢去夜店玩,现在人老了,变得安定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