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惊天战神》与美国同步上映 新超人变战神

2011年11月03日16:08
来源:搜狐娱乐
《惊天战神》
《惊天战神》

  由曾执导过《入侵脑细胞》等大片的导演塔西姆-辛执导的好莱坞3D神话巨制《惊天战神》,日前宣布影片11月11日将正式在北美与中国同步公映,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发行。

  戏中担任男主角的亨利-卡维尔早前因确定参演新版“超人”一角,人气暴涨。而于“超人”上映前,帅气的亨利在《惊天战神》中的不俗演技就已令剧组人员赞赏不已。除此之外,“性感新女神”芙蕾达-平托又以脱俗美艳的容貌获得外界力捧,在演戏中她也融入了自己独特魅力,令影迷满怀期待。由此可见,这样的“俊男美女”组合势必会让《惊天战神》在上映时为大银屏再增添一抹亮丽“风景”,影片的震撼场面再配上明星组合也可谓是看点十足了。

  首运用3D技术拍摄希腊神话电影

  《惊天战神》叙述了一位叫忒修斯的石匠(亨利-卡维尔饰)发誓要为在海恩波利的袭击中死去的母亲报仇。他在经过一系列磨难后成为被神选中的英雄,在先知的帮助下,最终他在决定人类未来的殊死决战中终于不负众望成为不朽的战神的故事。

  这部由导演塔西姆-辛携《斯巴达300勇士》制片人集体打造的好莱坞巨制影片,是首部运用先进3D技术拍摄的希腊神话电影。影片逼真再现以往只能通过阅读的想象去实现的远古神话,通过庞大的场景和细腻生动的人物形象塑造,再现了古希腊的梦幻场景。而它更在好莱坞先进3D技术的帮助下,使得该影片不但拥有《斯巴达300勇士》一样壮阔史诗般的视觉效果,更将细节部分处理得跌宕起伏,极富爆发力又不失细腻。

  “新超人”亨利-卡维尔率先变“战神”

  熟悉美剧的人对亨利-卡维尔并不陌生。他曾很早的时候就演过新版《基督山伯爵》(The Count of Monte Cristo,2002)里基督山伯爵的儿子一角,后又在古装剧《都铎王朝》(The Tudors)中扮演了查尔斯-布兰顿(Charles Brandon),精湛演技让他迅速成为影迷追捧偶像,人气暴涨的他现也已风靡全球,实力不容小觑。

  前段时间,好莱坞准备延续“超人”神话,欲制作一版全新的超人电影,而导演之位则交给了以华丽视觉而著称的《三百斯巴达勇士》导演扎克-斯奈德(Zack Snyder),主创团队“不堪”再动用老一批演员,又因亨利-卡维尔人气不俗,演技精湛。所以经过一番商议,“新超人”的披风就这样披到了亨利-卡维尔的身上。

  女主角芙蕾达-平托获赞“性感新女神

  对于曾在自己第一部电影“百万富翁”中成功演出的平托来说,一夜成名的滋味直至现今仍值得她品味。而除其演技外,她的性感美貌自也是难以让人忘怀的。其实早在2009年《人物》杂志评选出“09全球最美百人”榜单中,平托就以脱俗外貌揽得第七名的骄人成绩。而近期再频繁出现在各大国际一线杂志封面的她,也凭借个人魅力被外界誉为“性感新女神”。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