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媳妇是怎样炼成的》杀青 盖克萨日娜斗争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20:23
《媳妇》剧照盖克萨日娜
《媳妇》剧照盖克萨日娜

盖克舒耀瑄
盖克舒耀瑄


  30集家庭伦理剧《媳妇是怎样炼成的》,近日即将杀青。该剧由香港女导演卢伦常执导,萨日娜、舒耀瑄、方子哥、盖克、姚芊羽、代乐乐、周璞、刘芳毓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出演。剧中刁蛮婆婆战红缨(萨日娜饰)与麻辣妈妈艾萍(盖克饰)斗争不断,让 “婆妈大战”全面升级!

  《媳妇是怎样炼成的》以初涉婚姻中的80后子女为故事背景,以平实的视角探讨婚姻中的夫妻关系、婆媳关系、姑嫂关系中种种矛盾,以期在亘古不变的婚姻家庭关系中寻找解决问题和处理矛盾的合理方式,该剧讲述了姚芊羽饰演的彭俏俏嫁给赵正阳饰演的范亮后,遭遇“婆婆”战红缨的百般刁难,更引得俏俏妈妈艾萍怒火高涨,决心为女儿出口气,于是“婆妈大战”全面升级!

  剧中,萨日娜饰演的婆婆战红缨性格强势固执,而盖克饰演的妈妈艾萍也不是省油的灯,看似温婉,实则外圆内方,在与战红缨的博弈中,常常四两拨千斤的化解了战红缨的攻势,是位有勇有谋的母亲!

  实力戏骨盖克从艺多年,演技精湛,出演过众多性格各异的母亲角色,曾在热播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饰演杨怡、《我是一颗小草》中饰演刘母、《闪婚》中饰演庄瑾,以稳健自然的表演给广大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盖克把每一个母亲角色都诠释的真实且贴近生活,因此被亲切的称为“母亲专业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