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盖克《媳妇是怎样炼成的》 变身温婉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12:11
盖克
盖克

盖克
盖克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卢伦常执导的家庭伦理剧《媳妇是怎样炼成的》,日前正在北京热拍。实力戏骨盖克在剧中变身为温婉母亲艾萍,为了让女儿彭俏俏(姚芊羽饰)的婚姻生活幸福美满,不惜绞尽脑汁的为女儿出谋划策!

  《媳妇是怎样炼成的》以时下热门的80后婚姻问题为主线,讲述了彭俏俏(姚芊羽饰)和范亮(赵正阳饰)这对苦命小情侣最终克服了种种障碍结为夫妇,但他们的新婚生活却总是被婆婆战红缨(萨日娜饰)过时的观念和做法所阻碍。一心希望女儿幸福艾萍,看着女儿因为与婆婆的战斗而焦头烂额,于是一场麻辣妈妈对刁蛮婆婆的战争悄悄蔓延开来。其中,“婆婆”战红缨强势固执、步步紧逼,“妈妈”艾萍有勇有谋、寸土必争,两位老戏骨在演技、气场上都是势均力敌。盖克所饰演的看似温婉,实则外圆内方的艾萍,在与俏俏婆婆的博弈中,常常四两拨千斤的化解了战红缨的攻势,是位有勇有谋的母亲!

  《媳妇是怎样炼成的》由香港著名导演卢伦常执导,刘国权,王小枪,吴波共同担任编剧,实力演员萨日娜、盖克、方子哥、舒耀瑄、姚芊羽、代乐乐、周璞、赵正阳、刘芳毓、蒋林珊等倾情出演。本剧讲述了婆婆和媳妇间的家庭战争,剧情跌宕、用轻松幽默的方式来探讨婚姻生活中的夫妻关系、婆媳关系、姑嫂关系中种种矛盾,以期在亘古不变的婚姻家庭关系中寻找解决问题和处理矛盾的合理方式,是一部写给现代年轻男女的婚姻家庭教科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