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奇道《王的盛宴》杀青 陆川力挺谋士张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14:03
奇道写真
奇道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汇集两岸三地诸多实力派演员的史诗影片《王的盛宴》在内蒙正式杀青,宣告这部拍摄了长达八月之久的电影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片中谋士张良的扮演者奇道也马不停蹄回到北京开始新的工作。《王的盛宴》辗转象山、北京、内蒙三地取景,其中辛苦自然可想而知,而说道这次的拍摄经历,奇道也感触颇深:是一次超乎寻常的体验,和陆导的再一次合作又将成为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段回忆。

  陆川奇道默契合作显才华

  陆川与奇道在《王的盛宴》中已经是第二次合作,早在多年前获得诸多奖项的影片《可可西里》中奇道就凭借出色的演技以及硬朗的气质获得陆川的赞誉。有过上一次的拍摄经验,陆川对奇道的表演以及特点都非常了解,这一次邀其扮演张良,也足以看出对奇道的认可。张良是历史上有名的谋士,既然身为谋士,自然要有不同于他人的仙风道骨的气质。奇道本人聊到为了把这个人物演活,查阅了大量的历史资料,去了解更深层次的张良,包括在当时的环境下这样一个人物会是怎样的一种状态,而且和陆导的沟通非常顺畅,拍摄起来也非常愉快。

  兄弟情深携手共创精品

  陆川与奇道可以说是缘分不浅,在长期的合作中建立起了深厚的兄弟情义,甚至于在拍摄现场有突发意外发生的时候两人也是携手互助。《王的盛宴》拍摄过程中同样也会有很多的意外情况发生,撤资停机、周期拖延、演员生病等,但在每一次的危机面前奇道都会从背后默默的支持陆川,同样在奇道遇到表演瓶颈的时候陆川也会和他攀谈解决心中的问题,兄弟情深的故事俨然成为演艺圈的一段佳话。相信这样两位对待工作和人生非常认真的演员一定会给影迷带来一部旷世精品。

  奇道重情义首献古装造型

  奇道出道多年,拍摄了众多的影视作品,但说到古装造型在《王的盛宴》中确是首次,之前也有不少片方邀请奇道出演古装人物,但奇道一直都秉承着谨慎与认真的态度。而此次《王的盛宴》奇道也说道了自己刚拿到剧本就非常喜欢,首先自己对楚汉争霸的历史非常喜欢,再加上是自己的好哥们陆导的戏,所以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接拍,不会有任何的后悔,而是有一种喜悦感,能够和好兄弟一起工作是最快乐的事情。

  据了解,目前的电影市场是多产品少作品,而《王的盛宴》就是要打造一部精益求精、真正有品质的作品,陆川“细火慢炖”的这场宴席也必定会成为明年电影市场上的重头戏,有“张良”的出谋划策,相信定能拿下全盘影院江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