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英国独立电影奖提名 “羞耻”“锅匠”7项领跑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11月02日09:11

  Mtime时光网11月2日报道 当地时间10月31日,第14届英国独立电影奖(BIFAs)公布了提名名单,史蒂夫·麦奎因与迈克尔·法斯宾德的二度合作《羞耻》,全明星阵容的《锅匠,裁缝,士兵,间谍》以及帕迪·康斯戴恩的导演处女作《暴龙》分别获得7项提名。

  今年可谓英国电影的佳作爆发之年。除了上述三部作品之外,琳恩·拉姆塞执导,蒂尔达·斯文顿主演的《我们需要谈谈凯文》和《杀戮名单》分别获得6项提名。《潜水艇》则有5项提名。

  入围最佳英国独立电影提名的是今年备受关注的五部影片,《永远的车神》《耻辱》《锅匠,裁缝,士兵,间谍》《暴龙》《我们需要谈谈凯文》。这五部影片从32部申报片中脱颖而出,落选的佳片还包括《蔚蓝深海》、《与玛丽莲的一周》和《呼啸山庄》。

  获得最佳导演提名的分别是本·维特利(《杀戮名单》)、史蒂夫·麦奎因(《耻辱》)、托马斯·阿尔弗莱德森(《锅匠,裁缝,士兵,间谍》)、帕迪·康斯戴恩(《暴龙》)、琳恩·拉姆塞(《我们需要谈谈凯文》)。

  迈克尔·法斯宾德将以《耻辱》与布莱丹·格里森(《坏守卫》)、尼尔·马斯克尔(《杀戮名单》)、加里·奥德曼(《锅匠,裁缝,士兵,间谍》)、彼得·穆兰《暴龙》竞夺最佳男主角奖。法斯宾德凭借此片在威尼斯电影节夺得了影帝桂冠。与他搭戏的凯瑞·穆丽根也赢得了最佳女配角提名,此前穆丽根曾凭借去年的《别让我走》和2009年的《成长教育》赢得最佳女主角奖。

  据悉,今年英国独立电影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4日,独立电影评审团将决定最后奖项的归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