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第669期:Selina大婚:坚强的你是最美的新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苏筱兀
2011年10月31日18:27
[提要]  10月31日,S.H.E成员Selina在30岁生日当天与未婚夫张承中在台北举行婚礼。婚礼由马英九证婚,预计现场宾客加媒体可能会超过2000人。而任爸昨天向张承中喊话说娶到自己女儿很多人都羡幕忌妒他,要张承中做个好老公。[我来说两句][往期回顾]
正方:浴火重生 有爱就能幸福

    不知道该感叹岁月的无情还是生命的无常,让曾经的青春无敌美少女Selina披着一身伤痕跨入婚姻殿堂。好在这个生来受宠的女孩儿,身边从不缺少关爱,父母,朋友,姐妹,还有患难见真情的阿中,不离不弃的歌迷,其实,还是幸福的。

反方:太过高调 或有炒作嫌疑

    这个世界每天有很多意外,大家目不暇接都来不及悲悯。而Selina和俞灏明受伤以来受到各界的热切关注,相对于俞灏明的低调,Selina的父亲及未婚夫开发布会、上节目、出书,拿Selina受伤和婚礼做自己曝光的话题和噱头,难免有炒作嫌疑。

票数:1
票数:1

  如果说事故前 Selina只是SHE中最没性格温柔体贴的傻大姐,那么此次事故她所表现出来的坚强与努力,远不止令人感动那么简单。此前Selina是单纯的粉红色,是保护好的洋娃娃,被家庭宠爱着,和自己的姐妹互帮互助地成长,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并努力着取得成绩。她性格柔顺婉约,没有棱角,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总是笑脸迎人。在这个张扬的社会,这样的性格并不讨好。

  烧伤对Selina来讲无疑是在地狱走一遭,虽然这一年来报道“高调”,但也让观众重新对其定义。复健中的Selina自然不是美丽的,但却是最自然最动人的。你会发现,身边所有广受欢迎的人,都是能够给别人带来正能量的人。每一次Selina坚强的微笑着出现在公众面前,每一次向前跨进的一小步,背后都隐藏着怎样的苦痛挣扎。整形外科主任林志鸿称赞她是“最勇敢最美丽的新娘”,也是最合作的病患,为烧烫伤病患做了最好的正面教育。

  如果可以选择,谁要这样的曝光,这样的夸奖。Selina自然有过崩溃,有过绝望。对于艺人,特别是女艺人大面积的烧伤,要对面的不仅是身体难以承受的痛楚,还有舞台的落幕,梦想的终结。是“爱我的每个人”给予Selina活下去的力量,给予她生的种种希望。正如她复出的首支单曲《爱我的每个人》中所唱:“看得出你隐藏多少的疲惫,却还是坚持着爱不断加倍。”让她感动与愧对,没有办法对自己放弃,唯有努力以回报。

  隐忍着苦痛从不张扬的Selina,早已不再是那个不问世事的小公主。浴火重生的她,化身为照亮他人的小太阳,SUPER STAR,用坚强温暖着每一位能够感知的人。生命与爱,难能可贵。她像中国最传统的如水女性,静水流深,却能够在遇到阻挡时,柔韧坚强。“纵有千般阻隔仍隔不断水流奔腾的脚步,也无法阻挡水流追逐自己的梦想。”

  她也一定像中国最传统的女性一样,从小就幻想着穿白纱做新娘。今天,是她三十岁的生日,更是她与张承中新婚大喜之日。对于张承中一直以来的相伴左右不离不弃,忍不住想到那句已经用到烂俗的话,他们的幸福让人相信爱情,相信美好的存在。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而作为青春少女组合SHE中第一位结婚的人,今后的发展是否会受到影响。我相信,这样的问题她们三人都不会介意。对于未来事业的发展,相信每一位喜欢SHE的人,也喜欢她们能够幸福,在适合的时间做适合的事。何况Selina一直是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心无旁骛的单纯人。此刻,最重要的便是,怜取眼前人。

  苏筱兀(“美女有才”专栏作家)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投稿信箱:yulepinglun@sohu.com,优稿优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患难见真情,这样的爱情经得起考验,愿白头到老。
金童玉女受难,一个大婚一个病情无常,人间悲喜剧。
灾难不可怕,重要的是有亲人朋友的关爱,令人羡慕。
美少女步入三十嫁为人妇了,青春小鸟一去不复还。
爱情是最神奇的化妆师,selina一定是最美的新娘。
没有新闻的婚姻才是好婚姻,版面博的越多越不稳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