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孜跨国浅尝《红苹果》 零片酬为公益加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09:50
刘孜《红苹果》剧照
刘孜《红苹果》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刘孜主演的公益微电影《红苹果》一经公映,引起业内热烈反响。作为产后复出的首部电影作品,刘孜不惜零报酬为环保公益事业出力,以出色的表演得到了观众和导演的一致称赞。

  据悉,《红苹果》将特别作为南非德班全球气候大会的献礼片而广泛传播,而本片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刘孜与法国著名导演菲利普穆勒的首次“跨国合作”,短短十余分钟,主旨的精心安排和演员传神的表现使这部微电影短小精悍,深受鼓舞。刘孜也表示,“和菲利普导演合作相当默契,一杯咖啡的时间就能沟通很多文化上的心得,而环保的理念也是不分国界的。”而首映当天也有众多法国大使馆的官员出席观看,得到了国际友人的一致称赞。

  这部《红苹果》微电影将陆续在网络上循环播放,以独有的方式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行列,从而为世界气候问题献力献计。刘孜也特别号召身为家长的父母亲能从教育身边的孩子做起,把环保理念贯穿始终,为下一代创造温馨健康的环境而不断努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